Pages

Sunday, August 26, 2007

OU

今天和amanda还有cindy一起去One Utama。 真得很佩服自己,都要考试了我还可以去逛街。 昨天就和她们俩去看烟花,过后到O-Town喝咖啡、吃宵夜。 现在哪里都是大减价,可是我却什么都没买。 amanda花了大约RM300,而cindy花了大约RM400。她们都是逛街天后。 我到最后要回家之前走进了一间鞋店,在那里才买了一双鞋。 我逛街还是比较喜欢买鞋。我对鞋有特别的钟爱。以前我很少买鞋的,过后越买越多。当然,我没像cindy那样,这个星期她已经买了5双鞋。她也是个买鞋的疯狂者。 我很喜欢这双鞋,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类型,可是每次我都找不到我脚的尺寸。不知道是我的脚太大,还是现在的鞋越来越小了。我要买一双自己真正喜欢的鞋还真的很难。






我的新鞋。



在chili's:



我和cindy







我们吃得肚子胀到不行。第一次吃chili's吃得这么胀。 今天还真的是破了纪录,买一双鞋再加在chili's吃的午餐还不到RM100。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