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1, 2008

陈颖见

竟然有人不知道谁是陈颖见。
跟我同辈而不知道。
头上突然加了三条线刷下来的模样。-_-!!!
当时陈颖见因为“熬夜”这首歌而红片大马。
大多数在当时的中小学生都听过那首歌吧!



熬夜


手信



陈颖见档案
名字: 陈颖见
英文名: Zyan
生日: 25/05/83
星座: 双子
身高: 174
体重: 62
出生地: KL
爱好: 凡能爱的我都好
最喜欢的颜色: 绿最
喜欢的食物: 太多了,因为很喜欢吃
最喜欢的装扮: 看那天的feel
最喜欢的地方: 可以听歌的地方
最满意的身体部位: 耳朵里的听小骨,因为让我可以听歌
最大的愿望: 开心就好
座右铭: 及时行乐
你怎么形容自己: 音乐探险家



发表作品
2001 〈听见〉全创作专辑
2003 〈看见〉留学札记
2006 〈手信〉单曲
2006-2007 MY FM 〈音乐探险家〉节目主持


词曲作品
伊 能静 好好的过 (词)
合唱 手圈手一起走/AEC 台歌 (词曲)
合唱 音乐盛放
/MY FM 台歌 (曲)
合唱 最强声势/ASTRO 新秀大赛十周年主题曲 (曲)

合 唱 准备好了吗?/学海"我讲华语,我考华文"主题曲 (词曲)
曾 国辉 陌生公路 (词曲)
黄 俊源 I'll be Good (词曲)



资料来源:口袋音乐pocket music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有人跟我一样在默默地支持陈颖见。
我在他的部落格看到你的名字。
很高兴来到这里。

bluestarstsl said...

牛奶:
原来你也是陈颖见的支持者。哈哈!
欢迎你来这里!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来凑凑热闹~!
希望Zyan可以快点更新部落格~
哈哈~

bluestarstsl said...

febe:
好好!我们要默默支持陈颖见!
欢迎你来到这里!
也希望很快又可以看到他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