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功夫灌篮

终于看了周杰伦主演的“功夫灌篮”。
原来还是那么好看。
比起上次的“不能说的。秘密”进步很多。
主题曲依然那么好听。
很多爆笑场面、武打场面等。
周杰伦能文能武、能唱能演、能歌能舞,还能作词作曲。
我好像是把他当神来拜了,可是他毕竟是我的偶像。
从2000直到今天我还是依然那么支持他。
我不算盲目,也不像那些疯狂的粉丝。
只是默默支持他,做我会开心愉快的事。


KUNG FU DUNK!

在马六甲看得电影语言是广东版本。
并没有很大的满足感。
毕竟大多数的演员都说中文。
要是那语言是播放中文版本会好很多。
虽然说大马有几家的电影会放中文版,可我在报纸上看到的都用广东版。
应该听周杰伦说的语言,会更好看。


周杰伦!!

看电影那段时间发生一些事。
今天是和家人一起去看。我请客!
我爸爸要出钱的。我说我现在放假有做工我付吧!


总共有五张!

原本开开心心进去电影院的。
可是坐在我后面的那个人却令我非常气愤。
他坐在我后座,一直说话,然后还一直摇脚。
他那讨厌的臭脚还靠在我椅背,一边摇我的椅子也跟着震。
让我一面看戏一面不爽。
我还暗示他很多次了,头转过了好几次。
他的脚还是摇,嘴还是碎碎念,气得我……
我当时心里想他是神经的吧!买票进来讲电话。
我转过头去看。可是没看到手机,他就在那里一直说话,变得自言自语。

真的是神经的吗?他的脚还是摇个不停。
我真的忍无可忍,我的手很大力打在我的椅背上,他应该是吓倒了,脚不再摇,嘴也不再念。
可是过了不久,又开始自言自语了。还好脚不摇了,可是还是打扰了我看戏的心情。
我转头看到坐在他隔壁的女孩好像很担心似的。可我还是没看清坐在我后面那个人的真面目。
电影最终播放完了,我马上转头看那个讨人厌又没家教的废人。
我一看到他的脸就十分确定他真的是神志有问题的人,怪不得他从电影开始直到结束都在自言自语。好像在电话聊天,可是他手里并没有手机。
从头到尾自言自语,还不是嘻嘻哈哈的。


红箭那个人就是我说的他。

虽然我真得很生气他干扰我看戏。但是当我转过头看到他的样子,知道他是精神有问题的人。顿时,我突然觉得他很可怜。
原来我的转变也很大。从很气很气,看到他后便打从心底觉得他很可怜。
我竟然还会想:他怎么有钱买票进来看戏的啊?
对他的生活感到好奇。
走去取车的路上还看到他。他超越过我,经过我的面前。走路时不时扯扯拉拉衣服,走路也怪怪的。
看到他那他的摩托时还自言自语的。


为什么我要可怜他?
为什么我看到他的那当时立刻可怜他?


24/02/2008
11:34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