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 2009

有惊无险--天下乌鸦不是一般黑

(*Updated!)

昨天考完pharmacology后和一班朋友去唱K吃蒙古餐。
我们到Low Yat那里的redbox唱歌。
相当便宜的,学生价嘛!可是还是马六甲那里的gogo比较便宜。

我们唱得相当high。
每个人好像不顾形象,忘情的唱歌。(这应该是形容我自己吧!)
我很久都没有跟他们一起出去唱K了。
因为我们的时间表都不一样。
我放假他们没放假,他们放假我没放假。
上课时间也不一样。
每次他们去我都因为我上课而打消念头。

这次我不顾一切去了。
其实我下午是还有课的。
只是presentation,我不用present所以没去不会是个大问题。

一点多,a wai, amanda, a mei, phang 和我做一辆车去。
然后我们去找sinye,才一起去唱K。
sinye在她家外面等我们,旁边一个男生陪着她。
我们还以为是他哥哥,她说不是,我们就说是男朋友吧!
她很尴尬的承认。

她上车后,我们后座就坐着4个人。
我们就开始讨论后座需要帮安全带的问题。
我说可以左四个人的,有人说不可以,只可以三个人。

不知道那天是怎么的,一路上一只看到警察。
害得我们慌慌张张的。
突然a mei说有警察,一阵子sinye又说有警察。
一下这里一下那里。

过后我们很安全的到达redbox。
唱到忘情,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唱完后,我们就到内蒙古享用晚餐。
迟一些我才把照片放上来。



说真的我不知道这些事物的名称,我就大约形容食物的口味。



这像是冷冻的果条,冷冷冰冰的。


这是金瓜用大火炸成的。
酥脆爽口。


水饺。这水饺很好吃!


这像是包菜汤,只是它是酸酸的。


我喜欢这道!有点像印度煎饼,脆脆的。


这道菜也很特别。是面和薄饼。
把面包在薄饼里吃。很特别吧!
写下来才是我今天要blog的目的。


猜猜里面是什么?




菜和蛋。那才好像放得太多了,吃得我有点怕!



主角!!!

烧烤羊肉。
这就真得很好吃。
虽然有点羊腥味,但还是很好吃。




走出内蒙古餐厅,我们就上a wai的车。
这时,我们看到一辆警察车经过。
心理作怪,又怕警察会听我们的车。
我们四个女生只好跃过马路,等a wai U-turn 过来接我们。


过后一路上还是怕怕的。
我说不要有眼神交流,就算看到警察也不要去看他们。
不看他们就自然不会看到我们的了。


不久之后,我们拐弯的时候就看到一辆警察车。
a mei看到后就转过来跟我们说有警察。
a wai就采油,开的有点快。
很不幸运的,那警察车跟着我们,过后还亮起警察车的灯。
没办法我们只好停在路边。


amanda就说,赶快假装睡觉。
有什么关系嘛!
a wai就教我们说,要说他是去载a mei回家。


那警察从车上走下来,amanda教我们下车。
我说不用啦!
我又说不要给钱!怎样都不要给钱。
警察叫我们交出身份证,每个人只好乖乖的交出来。
然后他就念出我们的名字,a mei 和 a wai是兄妹。
他们俩的前两个名字都是 Tan Kiat
那警察过后问问我们从哪里来,要去那里的。


过后警察就放我们走了。
没有跟我们讨钱,也没有罚我们后座坐4个人,也没有罚我们没带上安全带。
我说过了,后座坐4个人根本不是问题嘛!


我想那警察顶上我们是因为a mei跟那警察有眼神交流。
看到警察后又转过来跟我们说有警察。
a wai又采油开快车。
警察当然以为我们有罪,看到警察就心虚,要逃跑。
还好是有惊无险啊!
要不然要在警察局过一夜真不敢想象。
倒时标题就不是有惊无险而是难忘的一夜。
哈哈哈。


这也证明了其实马来西亚还是有尽责的警察。
不是每个警察都是贪污的。
天下的乌鸦不一定是一般黑。



结论:以后做亏心事,看到警察不要有眼神交流!!!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左手 said...

我看來對內蒙古的食物有興趣哦!
不過,不敢吃太多肉!
沒吃過。很貴嗎?
可惜的是,妳這里沒有張貼一些照片讓我們流口水!可惜可惜!

bluestarstsl said...

左手:
我对食物都很有兴趣的。
我们这餐也不是很多肉。
那间内蒙古并不多蒙古餐。
像四川菜多一点。
照片迟些才放上来,在我朋友那里。
我没有拍。
说真的那天的蒙古餐并不是很好吃。
除了羊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