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初恋。暗恋

我的初恋没有红豆冰,我的初恋没有轰轰烈烈,我的初恋只是暗恋。

我没想过我会暗恋一个人那么久。我也不是那种在乎天长地久的人。只是,有谁不希望天长地久呢?



当时初恋很小,大约十或十一岁吧。记得那时候的我已经开始写日记。那本日记我好保存至今。有时候翻开我当时的日记,都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幼稚啊!当时的我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我的他是在补习时相见的。一开始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我都忘了我们的友谊是怎么开始的。也许小朋友就是那么容易交朋友的。就那么的单纯、简单。不需要任何附带条件。


每个星期五我都很期待去补习。因为只有那个时候我可以遇见他。他对每个人都很好。而我觉得他对我特别好。原来我的自作多情从那个时候就有了。有时他对另一个女生比较好,我会妒嫉。那个女生跟他同校,当然会比较好,因为他们天天都见面。

以前每次补习前的时间,我们都会一起玩耍。补习后我们在等父母来在我们时,玩警察捉小偷的游戏。记得有一次我输了,他还特地帮我,说其实他没捉到我。



原本每天都写的日记,变成每个星期五写一次。因为只有星期五有他。记得有一次我们坐巴士出游,他竟然坐在我的旁边,还我开心的大半天。

也许我表示得太明显,就连我的好朋友多捉弄我。有一次我穿了一件印有铁达尼号的衣服去补习。我朋友就对着我说:他就是jack而你就是rose。害得他一直忘我们这里看。




忽然有一天,他不去补习了。每个星期五都盼不到他的到来。我没有办法知道原因。纪念册里少了他的资料,因为那本纪念册传不到他的手上。我们就这样失去联络。


也许我在爱情里的我会失去理智。



我知道补习中心都有每个学生的资料,包括地址和电话。为了要得到他的资料,我朋友帮我把风,我走进教室里老师的桌上翻找他的资料。不出我所料,我竟然找到了!

犹豫了好久,不知道应该写信还是打电话给他。最后,我选择了写信。我对电话有恐惧。我不喜欢打电话时等待另一边接通的那个时段。也许我回答错,也许接电话的人不是他。

当我快把我写信的事忘的一干二净。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当我享受着我的早餐,邮差叔叔大驾光临。当我看到有我的信时,我的手抖得特别厉害。他竟然会我信!!!那封信到现在我还保存着。


不知道是我的爱情路太坎坷或什么。每一次联络上了,又会失去联络。最后的我也累了。
我喜欢他有一段好长好长的时间。一直到初中吧!我想他从来都不知道这一切背后的故事吧。




现在的他很幸福,身边也有另一个她。
我们也没有特别去联络。毕竟我们生活的圈子已经不一样了。他有他的朋友,我有我的朋友。
他现在就在我的面子书当普通朋友。没事都不会找对方。生日时,随便留个留言。



现在,我只是我回忆里的一部分。
有时回想起来会很可笑。
原来我也那么疯狂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