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与朋友马六甲之旅

昨天赛城那里读书的朋友来了马六甲游玩。
他们住在我的加一个晚上。
我带他们饶了整个马六甲。
吃了很多美食,他们也买了很多土产。
他们应该觉得马六甲还不错吧。

其实他们也让我从新认识马六甲。
说真的很多地方我都不会去,很多他们所谓的美食我也很少吃。
可以说本地人大概对这些食物、地方都觉得很普通。
只有外地人才会觉得很好吃啊!很特别啊!

就像鸡饭粒,马六甲人不会觉得那有什么特别。
可是外州来的人就非吃不可。

他们真的让我认识很多马六甲无人不知的地方。
下次我可以很有信心带别的朋友游玩马六甲了。

今天,我们找了心仪一起游玩。
看来每个人今天走得很累了。
可是也很开心、很愉快。

照片迟些再放上来吧!

走了一整天,我已经被晒伤了,脸颊红红的。

每个朋友都回去了。
我妹妹参与台湾观摩团,到台湾去了。
我父母还有我弟弟今天早上和旅行团,也到台湾去了。



忽然间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
有点寂寞,有点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