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那就这样吧!

歌曲:那就这样吧
歌手:动力火车
专辑:再见我的爱人


不要哭了吗该哭的人是我吧
你都坦白爱上了他我有什么办法
我也同意啦既然你提出想法
我们不要拖拖拉拉就从明天开始吧

那就这样吧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再爱都无须挣扎
不要再问我怎舍得拱手让他
你走吧到了记得要给我通电话
那就这样吧再爱都要sayonara
再给抱一下闻一闻你的长发
不要再哭啦快把眼泪擦一擦
这样吧再爱我有缘的话

快去把东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这里的钥匙你先留著吧
怕你有东西假如你有东西忘了拿

那就这样吧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再爱都无须挣扎
不要再问我怎舍得拱手让他
你走吧到了记得要给我通电话
那就这样吧再爱都要sayonara
再给抱一下闻一闻你的长发
不要再哭啦快把眼泪擦一擦
这样吧再爱我有缘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