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一道光

不知不觉就来到星期天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我都还没准备星期一的考试。

原来不只是我不喜欢大学的生活。
看到了很多很多身边的人都很讨厌回去学院。
每当周末完毕,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埋怨,为什么得回去。

不知道是应该庆幸还是觉得遗憾。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大学的生活?
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想,当时选这条路的时候,还不够成熟。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现在,我不能回头了。
只能继续向前走。
其实我的前方我只看到一片黑暗。
真希望有一道光可以照着我、引导我,带我到我的目的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