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2, 2010

义工

在慈济当义工的那两个星期,心情是格外的平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哪里人的影响。
那边的工作人员,很知足感恩。
就连我这个刚进去的义工,他们都对我很好。

里面的人简直就像是神仙。
不会乱发脾气,也不八卦你的私事。
不会介意你的背景,也不会说人家的坏话。

只要我帮他们做一点点地小事,他们会感激不已。
不管我做得多少,他们会觉得你帮了很多忙。

在那里两个星期,我感受到原来人间是那么美丽的。
也许是因为当时我刚好狠狠的跌了一角,那里就像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扶起来,慢慢地为我疗伤。

虽然现在伤口还会痛,但至少想开了,也作了别的打算。

要是,要是这次的考试成绩很差......
也许我不想在继续走这条路了。
走了那么久,虽然很想坚持走下去,可是真的太辛苦了。
这条路毕竟是孤独寂寞的。

也许我会自私点,不顾别人的感受了。
就是因为我顾虑得太多,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我不能怪别人,只好怪自己。

就是因为凭着慈济人所对我说的:能读书就是福,我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要是结果还是一样,我想要从新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