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祝大家新年快乐!


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在婆婆家呆了那么多天,其实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过了5天。
今年的新年有很多复杂的心情。原本因该很开心的新年,我们却得到恶讯,舅舅的健康出现问题。妈妈那一边的亲戚都没有心情过新年了。

年29就回到sitiwan的婆婆家,一直到初3早上才回马六甲。今天回到家都已经下午4点了。帮妈妈打扫屋子,整个人都已经累得半命。我已经没有以前的体力,渐渐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就当我们跟公公婆婆道别时,我看到公公的眼睛渐渐红了。我的心也跟着痛。虽然他中风没办法说话,可是他还是明白我们说的话。

现在这个年龄,渐渐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离我而去。当回头看,所有的事就好像昨天刚发生的。我很担心会发生“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趁身边的人还在时要好好珍惜。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

虽然还是新年,我也应该说些开心的事。可是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