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24岁生日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24岁了!好像没什么感觉。
一年比一年过得快,不知不觉24岁了。

还记得自己以前到现在每一年的生日。现在竟然24岁了!
小时候常常想20多岁的人的思想到底是怎样啊?
原来还不过设这样,还是原来的我。

24年前的这一天是我妈妈的受难日,谢谢我妈带我到这个世界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

突然觉得生日没什么好庆祝的。
要什么自己买,礼物也不太期待了。
别人唱生日歌时,好像有点尴尬。
不再期待别人为自己制造什么惊喜。
吃顿饭,拍张照,简简单单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一年又一年地过了。

我要快点毕业、快点赚钱、快点扛起这个家,让我爸妈不在辛苦担忧,可以环游世界!
长大了,愿望不再那么单纯,不再是为了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