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国际烟花竞赛

昨天和朋友一块儿到附近的草场看烟花。 马来西亚举办了国际烟花竞赛,赛成和布城这么接近,在赛成的人轻而易举就可以看到,也不用买票。比赛早从18日开始了,之前我都不知道又折回是的,是我学姐告诉我然后我们昨天才打算要去。要知道详情的可以点击这里。

照片我迟点在放上来。

观赏过后我们便到麦当劳填肚子。虽然晚餐时吃过了,麦当劳永远是我的最爱。吃过后,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不知不觉谈起了黄明志的事。我们四个之中有的赞成他的做法也有人反对。过后我想了想,其实我应该从多方面的角度去看待这件事。虽然说我国一小部分的政治人这样对付黄明志,但是也有很多人站出来帮忙他。所以,我也应该对某一些政治人有信心。在这个世界里,有好人就当然有坏了。不要为了一小点的墨水而污染了整个湖水。

这几天我的心情起伏变化也很大。可能大考越来越近了吧!想要读书却一点心情也没有。看心情读书是不好的。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专心读书。为什么没有一种药,吃过后做什么事都可以专心?那些可以一整天读书,而且是同样的资料有不会觉得厌倦的,可不可以告诉我,怎样在可以像你们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