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自杀死的灵魂是会重复,重复回他们的过行的...所以三思

读到了一篇关于自杀的文章。
作者是有阴阳眼的。


自杀死的灵魂是会重复,重复回他们的过行的...所以三思


那时候我接到电话,说我新加坡做工的一位朋友因为和他男朋友 分手跳楼自杀身亡,我听了就好像听到张国荣自杀一样,除了惊讶我什么反应都忘记了,连哭也忘记了,我平静下来自己的心情,才开车冲去新加坡,一路上我载着 我另外一个朋友,她就哭的好像下雨一样,但是我却忍住了,先说说我自杀的那位朋友,他是一位很胆小怕事的人,什么事情他都是认为是自己错,就一直像别人道 歉,当他有了这个男朋友,他显得更害怕,而且什么都小心翼翼,因为得来是很不容易的,变得更胆小了,他很内向真的,其实我真的因为要帮他解决,克服这个性 格的问题,想尽办法介绍他去新加坡工作希望他的性格可以有所改善,但是现在我真的不懂是否是我害了他,为什么他会那样自私,那么不能接受事实,而去做了这 么苯的抉择-自杀.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明白....

到了新加坡我去到那里暂放的停尸间,因为他的尸体真的是不能够在运回国,所以便在新加坡这里超度,然后烧了才运回国,我到了哪里我看了他那破碎的尸体,我 的眼泪才真正的崩溃,掉了下来,临去新加坡,他答应我,会改变,会加油,他那认真,有信心的脸,的眼神还历历在目,但是现在我看见的却是冷冰冰的他,而且 已经不在完整,那重感受,虽然过了多年,我还是很痛很痛...

议事开始了,我盼望可以见到他的灵魂,但是我却什么都没有看到,知道,仪式结束了,他的遗体也火化了,我什么都没有见到,我很奇怪,我鼓起勇气去问他父 母,:"你们有去他自杀的地方叫魂吗?"他们看着我:"有啊,我们有叫他的魂回来啊,有什么事情吗?"我摇摇头,走开了,我脑里有很多疑问,假如有叫魂,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见到他的,但是为什么我看不见他的,是不是我多心?我心想..

我回到马来西亚,重新开始我的东西,也把事情搁到一旁去了,因为我以为事情就那么告一段落,但是....

应该是头七那天晚上,我到了他家里上香,因为我没有什么东西做而且我也想等他,
我和他的父母,谈天,因为他是他们的独子,所以这个伤痕需要很久很久才能复原,师傅说他回来的时间回是三到四点之间,他父母就问我是否要在他们家过一夜, 我答应了...大约那个时间,本来我是告诉自己我不要睡觉的,但是钟一到三点我突然好想要晕而且一定要我睡一样,我便躺了下来他生前睡的那间房间,
我在一个很高个陌生高楼,我看见我的朋友,那位死去的朋友,他在那里对着电话,大喊然后,很快的他就从那里跳了下去,我大喊,但是我却喊不出声音,我冲前 去看,他已经躺在下面,那里很高,我乱哭,乱喊,却喊不出声音,我醒来了,我满身大汗,这时候我在想这是梦吗?但是这梦却太真实了,可能我太想念他了 吧...

但是事情却没有那样结束,每天晚上到了三点我都回梦到,同样的东西,同样的地方,和同样的事件,整整一个星期,我都发同样的梦,我连忙打电话给他父母,问 他去世的确时间是几点,他们便说三点到四点之间,我就大约知道问题出现在那里,赶紧的我便打电话给我姨丈一起去到新加坡,一路上我跟我姨丈大约说说倒底发 生什么事情,他说,因为他是自杀的.所以他的灵魂没有那么容易释放,而且他应该是有事情没有了所以,他就的重复,重复的做回他自杀的那件事情,这是自杀者 最痛苦的事情,就算我们现在去跟他作法,或是去帮他,假如他不肯,我们也帮不了他,他就将这样一直重复重复他自杀的那个时间所做的东西...

我们在他自杀的那座大楼下面一直就等到整三点,突然我的头就痛了起来,我亲亲眼看见我的朋友就从上面跳了下来,磅!的一声,我眼泪,都流了出来,我哭到出 不了声,我朋友掉到地面,很快的就不见了,我姨丈赶紧念了咒语(我也不懂什么)他把一个瓶子,用红布盖着,叫我上车,我们就连夜回到马来西亚,我就知道我 朋友不能解决的是他国爱人的事情,最不能接受的是他和他分手,我把那瓶子带到他爱人的家,我看见他也因这事情消瘦,也知道他不好受,我没有告诉他我把我朋 友带来了,但是他很伤心的拥着我哭,当他见到我的时候,我就让他哭...之后他把一封信交给我...

我们离开后,我烧了那封信给我的朋友,说:"你应该安息了吧..."

之后我在也没有梦见他,他应该真的离开了吧...我想



虽然现在是七月半,我却看了无数篇的鬼故事。
我并不怕,因为我总是相信“人怕鬼三分,鬼怕人其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