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本性解码





整體性格
bluestarstsl小姐,樸實淡泊;多愁善感;文雅恬靜;禮貌周到;努力工作盡情玩樂。

待人性格

bluestarstsl小姐待人:合情合理;富人情味;喜歡獨來獨往;保守內斂虛懷若谷;排他性很強;懂得保守秘密。


處世性格

bluestarstsl小姐處事:能夠積極發表意見;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溝通;相當慎密仔細;能夠實事求是;隨性自在機動靈活。

性格缺點

bluestarstsl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拘泥計劃不懂隨性的樂趣;有時候不夠細心馬虎草率;偶爾會比較小氣老是精打細算。

價值觀

bluestarstsl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追求完美;實用實際實惠;身份地位;較不擅長:冒險犯難;與眾不同;交際應酬。

愛情性格

bluestarstsl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懂得享受浪漫,要求對方毫無保留的愛;較常表現:追求完美,多愁善感,品味獨到,風趣幽默。

金錢性格

bluestarstsl小姐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提升品質,照顧親人,崇尚唯美,享受美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