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3, 2008

很久

今天和vicky见面、逛街、聊天、吃饭。
早两个星期前她就已经约我。
其实是她想要买新鞋,我便陪她买。
中午时我去她宿舍载她,然后一起去dataran pahlawan。
反而是我先找到喜欢的鞋。
她找了很久逛了很久去了很多店都还没找到她喜欢的鞋。
最后我们还走到mp。
又逛了好多间店,到最后终于找到她喜欢的鞋,而且还是我找到的。
我也很喜欢那双鞋,可是试穿了最大的那一双都不适合我的脚。
我还连续买了五本小说。
卖书的钱竟然多过我逛街买东西的钱。
走走逛逛的,从两点到六点多,然后便载vicky回家。




怎么我最近都多了东西想啊!
真受不了自己那么会想。
原来不是每个人的生活都顺顺利利的。
好像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经历不少不愉快的事。
前一个礼拜看了朋友的部落格,我两个好朋友就这样不联络了。
就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没有临时解决才会演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说也说过了,劝也劝过了,她们还是一样。
难道那么多年的友情就因为那一时的不愉快而闹翻吗?
我被夹在中间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好。
以前我们总是三个人一起出去见面的,现在应该怎样啊?
我跟驾出去,又跟乙出去吗?
还能不能像以前那样三个人一起出去,开开心心玩一整天、愉快地过一天?

又发现原来我并不是一个好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发生了那么多事我都不知道。
一直到最近才慢慢地得知过去两年她过的生活并没有我想向中好。
才知道我那么不配做她的朋友,在她最需要朋友在身边时我又在哪里?

为什么我和别人之间的友谊都不会长久。
被A出卖。前面当你是好朋友,后面却插了你一刀。而且是一个从小时候,大约在幼儿园时的那个年龄就认识的,还曾经整整一年坐在你旁边的人。
B从是朋友无端端变成对我不理不睬,直到今天我还是不知道那时她为什么这样对待我。我问过她,要求
另一个朋友当中间人,还在去年亲自做了一张卡片问候她,并想问她那时对我的态度,可都没有回应。
C让我知道原来男生和女生是不能只当很好很好的朋友,一点杂念都没有的。
D让我知道一旦友情变质了,变成有化学成分,就再也便不回当初那种简单的关系,就连很普通的朋友都不是,就好像我不曾在他生命中出现。

原来友情对某些人来说是那么廉价的。
我用我真心付出一切,却得到如此的回报。
有时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想看得简单化却变得很复杂。
我好像没有一段友情是可以维持很久很久的。
我是说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就好像永远的。


2/2/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