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这星期

时间过得真快啊!昨天是元宵节,新年就这样过了。
时间好像不知不觉过的越来越快。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去幼儿园上班、放工、回到家、看戏、上网、睡觉。
另一天又是这样地过。
虽然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可是比起上次我自个儿在赛城读书的情况好很多。
不会有低潮,不会胡思乱想。生活过的很悠闲。连blog都有点懒了。

每天在小孩地围绕中过着,感觉很好。
遇到了很多不同性格、不同习惯的小孩,也学会了不少。
原来我对小孩还真有一套的。
看来很多小孩还是觉得我不凶。
我也曾骂过他们啊!也是他们却一点也不觉得有威胁。
其中一位家长说他的小孩告诉他我这个老师一点都不凶。
真让我哭笑不得啊!
为什么以前人家都觉得我很凶?还有“蜂后”这个称号。

成人的世界还真复杂啊!有点难以接受。
原来不久后我也叫成人了。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成人的世界,不说也罢!

说开心的事比较好!
原来我的薪水并不是RM700哦!
而是RM750。哈哈哈!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这并没什么好高兴的,750而已嘛!可说是很少了。
但是它比我想象中来的多。

第一次正式到外上班,那时是在一件pharmacy 上班,当时薪水RM600都没有。
那时我在那里做了三个月。这次算是第二次工作。
第一次的interview并不是我现在做的那一件幼儿园。
那里才给我RM550。有点不是很满意。
然后有一天有一个幼教负责人打电话给我要不要幼教这份工作。
我便去interview了。
当时他问我理想的薪水是多少。我说大越是RM600-800之间吧!
看来他对我的答案很满意,很快就录取我了,叫我下个星期马上上班。
第一天上班时她说老板会给我月薪RM700,没有EPF和Socso。
一直到前两天拿到pay advice 时才知道是RM750,还给EPF和Socso。
真的是不抱希望就不会有失望,反而因为一点点的惊喜而感到特别高兴。

对我来说,薪水并不是最重要的。
我做工并不是因为缺钱用,而是想要学习更多。
短短一个月,我还学的不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