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微笑

最近过得还顺利。
听到我想听的歌,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很平静的。

昨天上课一切都非常好。
在小组讨论时,得到的另3个组员都合作得很愉快。

放学后要到小贩中心打包。
那个管理员又把进去小贩中心的路给关闭了。
他挥挥手叫我区别便停车。
我只好苦笑,脸上表情显示:真的没有停车位了吗?
他还是挥挥手叫我走。
我脸上又苦笑显示:可以吧?让我进去好不好?
就当我要放弃时,他突然转性,对我微微一笑让我进去。

打包后,老板娘送我一颗柑。
她说,她就只在今天送。改天来也不会有了。
我出去时,特别跟那个管理员打个招呼表示谢谢。
他也微微的笑笑回我。


要是平时的我,一定臭脸走掉。
心理抱怨怎么不给我进。
现在我好像会往另一方面想。
总是为别人找较好的一面。

一个小小的微笑,不是很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