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4, 2011

孤僻

孤僻到自己佩服自己的地步了!仿佛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快要有忧郁症了吧!情绪转变非常快。

生活里好像没剩下几个朋友了。有人问:为什么不去认识新的朋友?
老了,要认识新的朋友也很费神费力。
当然会有认识新的朋友,只是有时不会很投缘。

我把友情看得太重,最后只会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也许是太在乎、太敏感了。

希望会有人来安慰我、开解我,盼呀盼也没有那个人的出现。
只有自己的多情。

电脑里的歌重复播着,来来去去就是那几首,听到闷了。
原来我就是这么闷的一个人。

几年前的我去了哪?找不回自己了。

写完了,心情也好一点了,至少恢复正常点。
心,还是闷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