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烦恼

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可是偏偏就是没办法再忍下去。
压力很大,不知道要跟谁说。
刚才跟妈妈通话时,差一点给予要跟妈妈说有关租房子的事。可是话到嘴边,眼泪又不知不觉地掉。我不想然妈妈知道,所以就什么都没说,强忍着泪。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考验。屋主突然间打电话说他要回他的房子,现我们要在两个星期内搬出。应该它的屋主要回屋子,所以就拿我们开刀。
怎样在一个月里找到另一个房子?还有一月就要靠大考,压力真的很大。一天到晚忙到要命下午才回到家,然后还要找房子,我已经快透不过气了。
我要怎样搬家?为什么我需要为这种费事而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