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9, 2008

我就知道我的生活没那么美好。只是我没想到会有狂风暴雨的来临。



星期三那天早上来了一位新的幼教,将会是代替我的。星期一时Tr.Lai有告诉我有一个要去读医科的学生来面试,因为一些理由明年才会去读。当时我感到好奇的是那个学生将会是什么学院的学生,也许会跟我一样学院。



可是那天来的那个人竟然是倩,一个曾经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后来我们却变得像陌生人一样。当天早上我看到她时,我就好像被雷劈到,整个人也傻掉了。怎么会那么巧?就当我把所有事情忘掉时,那个人就出现在我面前,做梦也不会想到的一个人。








我和倩在中学时期认识的,我们在高一那年同班,然后不知怎样的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好很好,每一天我们都会粘在一起。当时很流行上网聊天,我们也每次上网聊天,然后也谈了很多的心事、各自的生活等。当时她也面临感情问题,常常都会找我诉说心事。



可是高二那一年我们不同班,可是每天早上我还是会到她的班去找她聊天。每一天的早上到学校一放下书包我就回去找她。由于她是巡查员,所以我们聊天的时间更短,可是我还是每次回去找她,因为我知道她不主动,也不会是踏出第一步的人。



就这样渐渐的我们的关系也没那么好了,我们的距离慢慢越来越远,我也离她的世界越来越远了。一直到有一天她就突然不睬我,学校走廊经过遇到也不会打招呼。 我当时觉得很奇怪,亲自问她也透过别的朋友打听消息,就是询问不到为什么她突然对我那么冷漠。我自己也有反省,可是我什么也没做啊!我就是找不出她不理会 我的原因。



一直到中学毕业后我们的关系还是保持向陌生人那样。应该做的是我都做了,真得不知道我错在那里。即使要判我死罪,至少也让我知道我错在哪里吧!



上一次的新年我有几张卡片给她,也写了一封信。当时我也有在信里问她当时我到底做错什么事,至少让我有个道歉的机会。我做了这么多,只因为我觉得我们还可 以做朋友。过去有什么事情要是觉得我不对的我就道歉,我是这样学着的。要是我们还可以做朋友,请回信,或sms、打电话也行,又或者email我。我还写 上地址、电话,还给她我的email。只是,一直到今天我什么都没有。



我写那封信是告诉我自己:这是我证明自己想挽回这段友情,我已经尽我全能做我可以做的事了。想不想挽留这一段友情当然也要看她的想法。我已经做出很多很多的第一步,要是我所作的这一切都不能挽回,那一切就随她过去吧!这样的朋友我也不需要。


过后什么都没有,等待和希望以被失望取代。原来我们之间的友情是那么经不起考验的。



只是我没想到命运总爱捉弄人。那么久以后我们竟然有再次相遇。只是,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








这几天以来我很怪,我甚至觉得我很假。说真的,我很痛苦。

每天要面对她,我真得不知道要抱什么心态去对待她,一个曾经是我的好朋友的她。



还好我快要离开那里,要是我还要跟她相处更久,我不知道我是否还受得了。



我还有一个星期多要受苦。谁能救我?



希望暴风雨后会是晴天。





p/s:只是我累了,我一点也不想要重建我们的友情。过去的还是让它过去。不属于我的东西我就不会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