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0, 2008

迟来的祝福

致:我的好朋友--秀贞

不知何时开始我常常把我想对我朋友说的话通过这里来表达。刚刚我读过你的部落格,发现原来你也有那么一段很难忘的童年。反问自己难忘的童年到底是则怎样的。我好像已经很久么又会想我的童年。而我的回忆都只回顾到几年前。

非常抱歉我没有祝你生日快乐,说真的我是忘记了,是不是很不够朋友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再像要记住那些生日日期。偷偷告诉你,有时连我妈妈的生日也会搞错,很不孝吧!呵呵!说到你的生日我就会想到当时我们在国民服役的那个时候,当时我出营了还会去跟你庆祝生日。现在我好像已经没有那种‘心’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也可以查查我这部落格里不知道已经向多少个人因为没有祝他们生日快乐而向他们道歉。

像当年,我都会记得每个朋友的生日日期。我会想很多很特别的庆祝方式,或送他们一些花心思的礼物,又或者寄一份卡片加上一封信之类的。可是近年来我都不再做这种事情了。就好像失去了那一份诚意。可以说现在我根本就没记住那一个朋友的生日。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可是每一次我们见面时都会了很多很多的话题,场面也不会冷掉。这是我非常非常珍惜的一点。友情得来不易,要维持一段友情根不容易。当我知道你面对那么多的不愉快时,我并不能帮上什么忙,但至少我可以借你我的耳朵,让你跟我聊聊你的心事。

我以前也会借以要是我的朋友没有祝福我,所以我当然明白你的心情。但是现在我并不会很在意这一切,反而会害怕它的来临。说真的,当我们小时候是却盼望长大,长大后却像回到小时候。你不要看我这个样子,我小时候可是没有朋友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能以‘他们都妒忌我’来安慰自己。有一个记忆我非常清楚,那就是有一次我在学校庆祝生日,那时候每个人都想接近我,那一天他们就当上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知道真正的友情是很难寻找的。很可惜的,我很多段的友情都是不欢而散的。

只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像我们在营里的那个时候。当时的我们就是那么的要好。完完全全不认识的两个人在那么短的时间就变成那么要好,而你也是我唯一出营后还一直保持联络的朋友。要是你觉得祝福是很重要的,我从今天开始会牢牢记住你的生日的。呵呵!在这边许下的第一个承诺给你。哈哈哈!

我还要说一次非常非常对不起没有在你生日的那一天祝福你。但是你要记得,即使没有人祝福你,你也要让自己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活得最最最开心。你也一定知道靠自己还是最可靠的,不是吗?

这一份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虽然不常找你,但是你在我心里是有位置的。只要你需要我时,我一定会出现,就像以前那样的照顾着你。

加油哦!
生活上的不如意并不是发生在你一个人的身上。
校园生活的不愉快也不是只有你感受到。
和家人相处的困难不只是你又,因为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要常常提醒自己:我每一天都要活得跟好!



p/s:你的名我没写错吧!是不是一个很好的井进步。呵呵!开玩笑的啦!

祝你生日快乐!很迟很迟的生日快乐!




永远的好朋友,
淑琳上。

2 comments:

siewchin said...

喂,你醬我很paiseh叻,哈!
你沒寫錯我的名字啦!進步了哦!!
其實只是一段時期突然好像很多情緒跑出來...該怎麼說...其實心里很明白真正的朋友有誰...只是太貪心了...總會以為會有更多的人會記得的...哈!難免會失望吧!哈!
我感覺到你的歉意啦,沒什麼的啦!你別太介意,哈!你自己說的哦!會記得我的哦!要遵守你的諾言嚕!哈!誰說我會放你走啊?我才不管!這輩子你就是要當我的朋友!@.@ 而且要一輩子陪我走哦 !不管誰有事,我們都為對方奉獻一切嚕!哈!
向我那種同年回億你要嗎?給我選,我不會要...但至是一小部份啦!哈!因為有點可悲醬...哈!不過,不用緊啦!你記得多少就多少...勉強得來的記億也是很容易抹掉的...對吧?好吧!從現在開始,我們每天早上一醒來,就要大声對自己說:"我很快樂!!!"哈哈!像瘋婆醬!好啦!未來我們都努力加油哦!我的好朋友!!


秀貞

bluestarstsl said...

siewchin:
你能这样想当然是最好啦!最重要还是过得开开心心。
生活里难免会有一些不愉快。要不然怎么称得上生活呢?
我们只有这一生,要不好好珍惜可会后悔的哦!
那些不美好的回忆是人家给你的。要自己制造出更多更多美好的回忆。
一辈子的朋友啊!我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