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6, 2008

新幼儿园

在新的幼儿园教并没有想象中辛苦,或比较难。虽然星期一第一天到那里时,Ms.Lai就一直告诉我那里学生的程度并没有Malim哪里来的高。可是我教他们时,并没有Ms.Lai说的那样。我并没有教得特别辛苦或不高兴,反而好像学到更多东西。

那里有安亲班,所以早上和下午的老师会有点更动。早上包括我在内有六位老师,而下午两点时两位老师会先下班,另一位老师会进来叫那些小学生。我们这几个老师也会一起帮忙。

说真的那里的人对待我非常的好。也许是Ms.Lai在我来之前讲了很多好话。第一就是:我是大学生,而且是要读医科的大学生。第二,我长得漂亮又好看。这样难免会让人留下个好印象。就连学生Ms.Lai也会特别的介绍我。她会说:这是个漂亮又性感的老师,是有位学生告诉我的。

只是,我觉得有个老师好想妒嫉我。我对这种东西太敏感了,只要我觉得一点不对劲,我就会开始惕防这些人。毕竟我也遇上不少类似的事。

这位老师大我一岁,可是在这行做了4年,就是说她spm后就开始当幼教。第一天时我还觉得她满友善的。Ms.Lai都会叫她带领我,而我不明白的地方都会问她。可是第二天时,她就真的让我很不爽。

当时Ms.Lai就给我一张记录学生的数学程度表,她看到了就问:为什么你有这个我没有?为什么Ms.Lai没给我?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啊?是Ms.Lai给我的你应该问她吧!”我心里想。而且她也没有教数学啦!给她有什么用啊!

过后她就很顺手的翻我的书包,而且是很光明正大的!好想那是那个书包的主人!当时我真得很不爽!我书包就在我隔壁,而她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在翻,好像那个书包就是她的,问也没问过一声。如果真得那么好奇,至少也问一声:“我看你书包一下可以吗?”

我才不相信人家翻你的书包你会不在意。而且向我这种超级不喜欢人家动我东西的人,更加让我很不爽。我看到了却没说什么,是给她脸,可是她翻了又翻,没完没了的。翻还好,她的目的还不是为了要看我书包里有什么,然后她也要有吧!这样很过分也!就这样一个举动就让我很反感。不需要别的事就可以让我认定她不会是我想认识的人。

我还是觉得她有样学样,什么都要和我一样。毕竟是我抢了她‘最年轻的老师’的位子。呵呵!好心点!我做到7月中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