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复杂的心情

外面的天空在打雷,今晚突然睡不着。
已经好久没试过失眠了。最近的生活不是很顺利,但是我还是撑得住的。
昨夜,我梦到了他。好久好久都没联络了,我好久没想起他了。
自从他说不会再打扰我,就真的从此没有他的消息。
我没有特地去打听,也没有不经意的听到任何消息。
更不知道我昨晚怎样会梦见他。
梦里的情形我还记得很清楚,他依旧那样的保护我。

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他的好。当时的我是不是太残忍了?
很多东西是后悔不了的。即使后悔了,又不能回到过去,那后悔又有什么用?
我没有后悔。只是当时的时间的地点都不对吧!
或者说我们没缘份。
他是个好人,是我错过了。

我没有期望什么,只愿他过得好好的,就好了。


我想,可能是心理作用。
也许,我真得很想一个人来保护我。
不想一个人承受那么多。
想找一个人倾诉,可是我却不是那种会诉苦的人。
我想变强,也不想变强。
越强只会越辛苦。
找个人来靠不是更好吗?
可我却不是那种随便依靠人的那种人。


好复杂的心情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