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nearly accident - epinephrine and norepinephrine rush out from adrenal medulla

记得上个星期一上完课后我和Mya还有Gaya一起去吃午餐。吃完后我就在他们会学院。

正要经过学院的校门口,一辆车就突然从右边转过来,吓得我心跳都停了。幸好我刹车刹得快。好不然我们的车已经撞上了。我们俩的车应该是碰到了,只是碰撞并不是很大。


我没听到碰撞声,就安慰自己应该没撞到。当时的我已经全身发抖,是整个身体在发抖。一直一直安慰自己。而且这并不是我的错,没什么好担心的。


我一动也没动,就等着那辆车退后。可是等了好半天他也一动也不动。他也吓坏了吗?


最后还是我把车退后了点。然后我看到那车主的脸,是臭到不能臭了。我看了都讨厌。可是我还是撇着我的情绪。我下车,看看我的车。他还是坐在车里。


我看我的车没事便不想追究,就会上车去。那辆车的车主还是没下车。我上车后他就把他的车窗调下来,好像要跟我说话。


看了都讨厌。明明是他的错,却想要怪我。幸好那时我开得很慢,刹车刹得快,要不然就撞上了。他还向怪我?


我便从车里跟他说:这条路是one way!!! One way! 这是我的路!



这是我画的。情形大约是这样。
我想当时我们的车已经碰到了。



就差那么一点我就下车教训他了。可是我还是忍。


我爸爸跟我说过,每次车祸时,下车想找吵架的那一方就是犯错的人。因为他们犯错,所以他们想要大声点,以为他们会赢。


我也没什么好怕的。那里是我的地盘,要跟我吵?!




这是ky和我在网上聊天时,她这样画的。呵呵!
是画反了,可是也大概是那样。



过后我跟好一个朋友提起,他们都说最好不要下车,小心点为妙。我说,那里是我的学院,我的一大班的朋友都在那里,我想他要怎样也不敢吧!


而且,那个人都吓得不敢下车了,还敢跟我做什么!


过后Mya说第一次看到我发那么大的脾气。

4 comments:

❤ 欣 ❤ said...

吓到我一下~
以后要小心,小心,很小心~
真的不要下车,
可能人家也有整班人马呢~
照顾自己多一点吧~
保重~

bluestarstsl said...

shin:
说真的我是不会怕的。
我会很小心的。
而且是很小心很小心。

yun said...

eh...why my nice drawing there one?hahaha...pai seh la...hahahaha....

bluestarstsl said...

yun:
haha...your drawing nuce maaa...
must show ou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