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5, 2007

站在半路比走到目的地更辛苦!

世界并没有为了我而停下。


今天很闷很闷很闷。早上十点就上完课了,跟敏和杨一起去吃午餐。过后回到宿舍也不是到应该做什么好。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家,因为星期三就放假了,没有必要来回吧!真得很闷,不知道做什么好。该看的戏也看了,看得那么多部戏,好像越来越闷。看到四点然后就睡午觉,忘了调闹钟而睡到自然醒,醒来时快八点了。因为中午开着玻璃门没有关,蚊子乱钉。第一天已经这么难过了,无知道我怎样过未来的两天。现在第一、二和三年的学生开始放假,大多数的人今天回去了。也就说我那一班朋友今天回家的回家了,要去旅行的也准备了。敏和珍明天要飞去langkawi。我没去应该下个星期一和二有上课,而且是我不能翘的课。虽然很想和她们一起去,可是还是没去。为什么不能等下次一起去啊!


Lam也回越南了,回去三个星期。他叫我下次放假和他一起去越南。我也有这样的打算,呵呵呵!我妈妈今年年尾可能会去越南或台湾。她应该是要带我去的,因为她问我放假的日期,可是年尾我好像没有放假。天啊!为什么今年我过得这么不顺利?明年一月多我会开始放假到八月。都不知道要怎么度过。现在就开始想了,可是想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啊?倒是有不如我想象那样,不是更失望吗?很想去越南哦!我想要放假,去旅行、去走走。不知道我妈妈给不给,而且三个星期勒!lam说到时要走越南很多地方,然后和这里的越南朋友在越南中部相见。听起来好像会很好很好玩。不管怎样都要说服我妈妈!!


这个星期也不是过得很好,也有不愉快的事发生。真的不知道我应该用怎样的心态来过日子。我需要刺激的事情发生!我需要一些不一样的事发生!我需要很不同,跟现在完全不同的事发生!要怎样在会发生?也许我的生活和去年现在一样时间所发生的有太大的差别了吧!和前年的今天也有很大的差别。和过去的每一年的今天都不一样。我需要可以激励我、可以让我的生活有目标的事发生。好像很不简单。我看过一篇文章,说着:如果有个人希望可以更有耐心,你认为上帝会直接给予他耐心呢?还是给他一个培养耐心的机会?如果有个人希望自己更勇敢,你认为上帝是赐给他勇敢?还是给他锻炼胆量的机会?如果又有人希望跟家人关系更密切,你想上帝是扔点貌似温存的感觉给他呢?还是赐给他一个跟家人共度难关的机会?我要怎样制造出有意义、有目标的人生?


站在半路比走到目的地更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