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2, 2007

mymaple tagged


(不 题), Tag (例 5 位)被 Tag Blog 关, Tag 5 (不 题)

枫叶的问题
1.
5 事, 因。
2.
5 事, 法。
3.
5 / 物, 法。(可 合。)


我的回答:
1. 5 事, 因。

  • 搞好人与人之间的原系。感觉上我的人缘并不是很好。
  • 放假时要到国外去旅行,更朋友或自己。我喜欢旅行,可是每次都和家人一起去,我想尝试自己去或和朋友去的感觉。
  • 赚大钱!越多钱越好!我越来越现实,没办法。有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 定时运动,或去Gym。定时哦!很久没运动了,越来越懒惰。
  • 得到我的自由!

2. 5 事, 法。

  • mymaple tagged。因为要回复tagged,要不然他会诅咒我!tagged回他。
  • 被朋友背叛,而且我当她是很要好的朋友。绝交。
  • 不能上网。不能blog,不能chat。看戏。
  • 考试成绩不好。尽全力还是考不好,谁不气愤啊!发泄。
  • 还有一个算了。

3. 5 / 物, 法。(可 合。)

  • 感谢:所有认识我的人,所有我认识的人。没有你们,我就没有回忆。
  • 揍扁:mymaple!!! 竟敢tagged我!


我不想tagged任何人,很累的。


p/s:不好意思啦!这么迟才回复你的tagged。好像有四个月之久。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