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8, 2007

彩虹

周杰伦 - 彩虹

作曲:周杰伦
作词:周杰伦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灯影都跑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开始围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开始围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RAP: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是我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歌曲也很舒服。
现在的天气阴阴的。好像要下雨又没有下雨。
微微的风吹进我的房间,感觉非常好。
看到有人打篮球,也有人打网球。
原来世界也可以这么平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