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 2007

内疚

我好差劲,怎么转头就可以把一件事忘得一干二净。
非常对不起我妈妈。很内疚......
今早到了赛城因为迟到了便马上赶去上课而忘了通知我妈妈我到达了。
就一整天这样地过,到晚上我爸爸打电话给我说妈妈担心了一整天,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虽说她是想太多,可是他也是因为关心我。
我怎么那么大意,这是不应该犯的错。
我妈妈还打给我朋友的电话,因为她打不通我的手提电话。我也没接到她的电话,也没有为接电话的显示。
很明显可以看得出我妈妈有多紧张了。
对不起...非常对不起。
我非常得不孝,一点都不孝顺。
孝,就是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不让父母担心。
这么简单都办不到,一点都不孝顺!
我不会再这样了!我不会再让我妈妈担心。
每一次第一件事要做的是报平安!报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