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Beware the stare of Mary Shaw

Beware the stare of Mary Shaw
She had no children, only dolls

And if you see her in your dreams

Be sure you never, ever scream



谁会知道这首诗是哪里来的?
这时在Dead Silence剧情里面的传说。
我很喜欢这首诗,我觉得很特别。
Dead Silence的导演也就是之前很出名的Saw I ,Saw II 和 Saw III 的导演和编剧。
先说Dead Silence这部戏。我昨天看了,超好看的。
故事大纲是男主角接收到一个木偶后,他的妻子就被杀害,他却被怀疑是杀人凶手。他记得在他家乡有个传说。传说Mary Shaw是个很有名气的腹语表演者,有一天她却别谋杀,而她死后冤魂不散还利用了她所制造的木偶四处追寻仇家,然后把他们的后代子子孙孙全部杀尽。原来男主角是杀害Mary Shaw的后代,而他的老婆会被杀害是因为肚子里怀着他的孩子。我已经摆剧情最精彩的部分说完了,结局就自己看吧!
我最喜欢看恐怖片了,不管是鬼故事或虐待的戏我都喜欢看。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看恐怖片,还有朋友说我变态,因为我手提电脑里全部的电影都是恐怖片。
可我并不介意朋友这样讲我,因为我真得很喜欢看恐怖片。什么国家、什么语言的恐怖片也好我都喜欢。问我那个恐怖片好看准没错。
还是日本和泰国的恐怖片比较恐怖。英文的通常都不会很恐怖。虽然Dead Silence Saw等都是英文的,可是却是很好看、蛮恐怖的。


Dead Silence剧情说完了,就要说说导演和编剧。
我迷上了这位导演的编剧。其实我很早就知道这位导演了,因为看过Saw后我就马上找出那导演和编剧。
这位大导演就是JAMES WAN。他其实是个马来西亚人,出生于马来西亚,可是现在是美国籍。当我第一次知道他是马来西亚人时,我真的万万也没想到原来马来西亚有这么一位出色的导演,真的觉得太光荣了。
他是Saw的导演和编剧,还有制作人。Saw I ,Saw II Saw III他都有担任导演、编剧的制作人,Dead Silence也是。



要知道
James Wan的个人资料可以点击这里


Dead Silence 的官方网站点击这里


Saw I的官方网站点击这里


Saw II的官方网站点击这里


Saw III的官方网站点击这里


Saw IV的官方网站点击这里


对!你没看错!Saw IV 即将在2007年10月上映!我非常非常期待!!
官方网站有预告片,看起来好像很好看,比之前三部还要吸引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