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最好的祝福

原来还有人多人支持我的,真得很感动。

今天傍晚突然得到Alex的简讯:
how r u there? Having final exam right? Just wan 2 wish u all the best. I am waiting 4 u at 1st year u know? Hahaso dun giv up, u are almost there d! Good luck

他会祝福我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顿时感动了。没想到他还会记得我这个星期大考,他也一直默默关心我的成绩。

也非常谢谢敏,她也是在星期一早上传了一则简讯祝福我。即使是短短good luck两个字,却可以让我有无数的感动。

还有fitrivu等,也在上网聊天时还有email里祝福我。

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其实我也真得很想很想进first yearmbbs,可是积分不够所以需要重读一个学期。这是上天给我开的一个大玩笑。希望这一次我的积分是够的,虽然我们的成绩不可能在下个星期就公 布,教授允许我们这些重读的学生下个星期假如他的班,要不然我们会错过很多课。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这一次是顺顺利利的。

我可以放弃很多东西,但是我就是不想辜负我自己、我父母、家人、朋友、支持我的人、还有很多很多等等等。我可以放弃爱情、还有很多我应该得到的东西,可我需要我的梦想。

我还没掉泪,也不想掉泪。我会告诉我自己: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