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为什么?

这星期以来好像还没真正的几下我的心情。
这个星期我过得并不好,我的运程还是一样低。
该做得都做了,该决定的也决定了。
这时有时还会犹豫我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或许我选者的并不适合我。
还是我需要经过很多很多考验残可以到达目的地。
从星期一直到星期五,所有的事都不顺利,我做什么事都碰钉子。

首先星期一,新学期的第一天,第一天就把我考到了。我到学院抄时间表,早上并没有我的课,然后就回家去。
第二天我竟然看错时间表,原本早上没课的却去学院。到达后才知道看错时间表,然后又回家,白白走一趟。
第三天,也忘了什么不愉快的事。
第四天,到达学院了才知道上课的时间改去下午,是昨天决定的,可是没有人告诉我。有白白走一趟。
第五天,回到家,却还是发生很不愉快的事。我不想再提了。

连续五天都很不幸、很不愉快。不只学业的问题,还有人际关系。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他的关系就好像什么都不是。上个星期日那天还去他的家。当天并没有什么不妥,那天他刚从perhentian到回来,我们还谈了不少。可是最近我们却像个陌生人,没有联络。我根本就找不到他。总觉得他旅行回来后就变了人,应该是认识了新朋友,整天和新朋友吧!可是不只我说他变,就连他的朋友都说他变了,说他好像不像和我们联络,每次找他都好像不在。我也不知道它发生什么事,问我也没用,我自己的是都搞不好,还有什么权利去关心别人。

上天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这个学期我原本要拿三科,今天决定拿两科就够了。其中一科原本说很有把握可以得到A,可是教授那天突然跟我说她只教到十一月,过后就会有新的教授代替她。我告诉敏,敏脱口而出说道:我不知道你到底做什么的,不知道要怎样讲,好像都很衰。

没错!超级衰!我做错什么了吗?到上天要这样对待我。

我的黑暗期什么时候才会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