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希望

我的部落格被我遗弃一个星期了。
可能是我的生活过的太平淡了吧,没有什么好写的。
今天终于考试完了。
这一次应该可以拿个A吧! 这是我的目标。
我很快就做完了,大约只用一个小时吧。
却不敢太有自信,检查一遍又一遍。
希望这次真的可以达到我的目标。

最近,要说没事发生又好像很多事发生。
不顺利的多过顺利吧!
我好像可以接受了,用平常心看待吧。
上个星期回家那几天都很幸福。
就是很不知觉得觉得幸福。
可能太久没回去了吧。

最近的梦也很怪。
好像都是在说出我的心声。
都是我想说或做的可是我在现实的生活里没做到。
还好是发生在梦里,还是没人会懂。
才发现原来我也是带着面具做人的人。
又有谁不是呢?

还以为星期五会拿到周杰伦的最新专辑。
可是货在吉隆坡不在马六甲。
何jeslyn一起去mp看戏,走走逛逛的。
我们看Bee Movie。
我觉得蛮好看的。
因为在现实生活里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还是童话世界最完美。
我也带了我的手提电脑去修理,怎么是到reformat后跟多问题。
星期六拿到周杰伦的专辑,送一个给jeslyn作为生日礼物。
这一年她的生日我们回去和她庆祝,有点内疚。
看来她拿到周杰伦的专辑很兴奋,还不舍得开。
直到第二天才舍得将外面那层纸皮扒开。

考试完了,这几个星期应该会很轻松。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一月我就读完这个学期,得等到八月才有intake。
应该想想多过半年的假期应该做些什么。
旅行是一定的。我现在第一最想去的地方是越南。
谁想要和我一起去???
然后当然是打工。我要薪水越高越好,当然不是做犯法的。
应该开始发白日梦了。
没有梦又如何会有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