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因为周杰伦而认识方文山这个人。
我喜欢周杰伦的曲,和喜欢方文山的词。
周杰伦的曲配方文山的词就变得天衣无缝。


在方文山的部落格[方道.文山流]看到这篇“《青花瓷》里你最喜欢哪一句”。
为了感谢网友对《青花瓷》创作热情支持,他将会送出事本签名新书--《青花瓷--隐藏在釉色里的文字秘密。》
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从
青花瓷”歌词中挑一句有感觉与喜欢的歌词,并且在留言板上回应,就有机会得到他的新书。


我听周杰伦最新专辑有好几百次了。
每一次听到《青花瓷》这首歌,印象最深刻的有一句。
也就是副歌的第一句:“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那一句让我觉得永远都等不到似的。
这首歌听几遍都不会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