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 2008

舍得放手

原来我不曾出现在你生命里
都是因为天气的错
都是因为咖啡的错
都是因为音乐的错
竟然让我想起你
我想你已经忘了我
我也选择沉默

为什么生活那么苦
就应该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
我一直一直往前走
每当回头就想到你的冷漠
我对你来说就是那么不值得吗
你没有理由的不理我
发生了什么是我也不懂

算了累了
问再多也是多余的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毕竟我再也受不了这种打击
原来友情那么不可靠
原来没有什么是值得信任的



看清自己的脆弱
和你的软弱
历经这段感情之后
我才了解另一个我
终于舍得去成全去放手
过我自己的生活
偶尔想你的时候
就让回忆来陪我
终于舍得去成全去放手
不追问你的感受
尊重彼此的选择
当你决定了向左
我往前走

郑秀文-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