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过去的让它过去

2008年是处女座全盘调整,朝向目标的一年。

希望真的是如此
2007年的我
不知道在搞什么
好像得罪每个人
好像做什么事都是错
好像做什么都不顺利
好像什么都针对我而来

2008年
我希望的事过得顺顺利利
把去年的不愉快全部忘记

去年跌得重重的
今年从新爬起来
继续走下去

去年变成碎块的信心
今年从新捡起来
一片片粘回去

去年失去的一切
今年全部要回来
不让它被抢去

2008年将会很美好
我会把它变得多姿多彩
历史不会再重演
发生过的事我不会再让它发生

从过去的失败变成成功
从过去的不愉快变成愉快
从过去的悲伤变成快乐
从过去的失去变成拥有

我得从过去得到教训
不会再回到过去
过去的让它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