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6, 2008

上报后

秀贞今天突然传简讯给我。
为什么我用突然?因为她很少回传简讯给我,除了是约我出去。
他问我那时soler来马六甲时,我是不是有去看。
她在报章上看到一个很像我的人。
我回答她说是的。那时上个礼拜的事了,怎么现在才问啊?
她最近都在忙考试,直到今天要卖报纸时才不小心看到的。
我要她留那份报纸时,她说守旧报子的罗里车已经走了。


她说我在照片里一点都不像是歌迷要求偶像签名。
看起来反而好像是soler在向我要签名。
看到秀贞这么说,差点让我笑到嘴巴裂开。哈哈哈。
我和soler什么时候开始兑换身份了。
秀贞说我真得很像是被要求签名的人,因为我的脸很黑。
有吗?我反问。
她回我说,我还真得有潜质当歌手,很有那个样。
当时脸上出现了三条线的情况。-_-!!!


说真的,报纸里的照片是怎样的报道到在我都还没看。
很想看可是就是没得看。
真得有像秀贞说得那样吗?不会吧。


记得那天我上台时,根本就是抱着歌迷去见偶像的心情。
上台要签名时,两个记者就突然要我摆post。
他们要拿‘歌迷向偶像要求签名’的照片。
当时我心里就在想:
你们现在是想怎样嘛!前面那么多歌迷你不拍,偏偏我的时候才要我摆post。前面一定很多人很乐意帮你们这个忙的吧!我又不是第一个上台,也不是最后一个。怎么不早点拍啊!
应该不是摆臭脸吧!


真得很想看原版的报道。怎么网上都没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