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6, 2008

教师节快乐!

虽然很累很懒惰,我还是选择要写着一篇。

今天是教师节,我幼儿园的学生都没有上课,还有一个小小的派队。
虽然教师节不需要穿制服上班,我也没刻意打扮,一件上衣,一件裙子就出门了。
很多学生有带了食物、零食、糕点等,还有个家长买了巧克力蛋糕送给我们。
全部学生到齐了,我们先唱唱歌、跳跳舞的。我们还让他们玩游戏。
另外两个老师就分配食物。那些多余的零食我们就平分给每个学生。
其实老师的收获也很不错。哈哈。

很以外的竟然有学生会送我们礼物。幼儿园的学生哪会知道什么是教师节啊!
我想都是家长的体贴与感激l老师对他们孩子的教导吧!
我收到3束花,来自三个不同的学生。
没想到我第一次收到花不是来自男友或请人,而是来自学生。
还有一块巧克力、一张卡片、一个塑胶保鲜盒、小笔记本。
更没想到的是我们的老板竟然也送我们礼物,还包了一个红包给我们。

突然觉得这几个月当幼教很值得。
并不是因为我收到礼物,而是我的教导受到肯定、认同。
很多家长也说他们的孩子很喜欢我。
这是我听到最最值得的一件事。表示我当幼教还满成功的嘛!
这分工不愧是适合我,我越来越喜欢小孩子了。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小孩,现在更喜欢小孩子了。
即使我跟他们是绝对没有关系的,但我可以对待他们比自己还要好。


有时真的有种冲动想要孩子。只是冲动。




Nicholas


Mah Wei Jun


Eric


Shanice--sweet sweet girl


Khang Chia


Goh Cheng Jun


Ten Kwei Xuan- silly girl


Loh Yi Jun evil face


Jason


Jeslyn


Henry-moody in morning


Lee Yee Yew


Henry in great mood








see how much he likes to take photos...


cake from Henry's mom


my present...


from Sze Aik


from Ye Shin and Ye Sam


from Wei Yuan,Soon Yin and Chun Shen


from Nicholas


from Siah Min Hueh


from my boss


total of present



lastly......





教师节快乐!HAPPY TEACHER'S DAY!

2 comments:

Pey Yein @ Penny said...

wah...so many presents hor..got money some more...got flower some more..got chocolate some more..happy la u..TEACHER MELISSA!!..hahahahhaa...

bluestarstsl said...

peyyein:
sure happy la.. all is unexpected. so surprise.
the money is from boss not kids ok... i won't take kids mone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