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0, 2008

母亲节

星期三凌晨我妈妈就起飞去泰国巴达亚,和她两个朋友一起去旅行。

当天他并没有打电话回来,隔天我就打电话给我妈问候她。原来早上她已经打给我爸爸了。怎么没打给我啊!平时他都回答回家的。

我爸爸就突然跟我说这个星期是母亲节,我当然早就知道啦!他竟然问我星期日有没有安排什么节目的。我说星期日妈妈又做晚班,我们星期六庆祝。

过后爸爸叫我订蛋糕。哇!很少见哦!哈哈!往常我爸才没那么的用心呢!我原本没打算要订蛋糕的,就像出去吃一餐当作我请我妈妈的,然后制作一张卡片给她,没想到我爸竟会叫我订蛋糕。

我只是亲手做了一张卡片给她。也许受到工作的影响吧!当幼教的我也有叫我班的小孩做张卡片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都不知道我班那一群34岁的小孩知道什么是母亲节吗?

不知道我做的卡片会很幼稚吗?不管啦!有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