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4, 2008

愚人节

有谁在愚人节受到友人的捉弄?

还以为今年的愚人节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怎么知道敏竟然打电话给我捉弄我。愚人节当天是星期二,我也像平时一样有上班。大约下午4点多时,敏打电话问我在做什么。我说我在工作,问他找我什么事。她说,打电话给我当然是找我啦!她还说她现在在ayer keroh toll那里了,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去接她。我问她怎么来的那么突然啊?说也不说就来了。我放班就去找他咯。哪里知道她就说April Fool!!!我一早就觉得奇怪了,要来也没说一声,来得那么突然。而且那天是星期二,她正在读书哪有放假啊!可是我就是没想到他会捉弄我。真得让我好气又好笑。可是还是觉得很不错,会有那么一个朋友会在那天想起我,还会费心机打电话捉弄我。我被捉弄反而觉得高兴。哈哈!

我弟弟昨天就出院了。还以为星期五才可以出院。昨天放工后我打电话给我妈妈,原本还打算去探望我弟弟的,他竟然可以出院。我爸是医生我妈是护士长,主治医生也是认识的,所以我弟弟可以提早出院。感觉很不错。

个人的身体健康震得真得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