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8, 2008

连系

想不到世界原来就是这么的小。
人与人之间的连系,原来都是密密相关。

刚才不经意发现到我中学的朋友和我小学的朋友是情侣关系。看来他们才开始不久,还是姐弟恋。男生是我小学朋友,跟我同班三年,而且是跳班生。女生则是我中学时的朋友,好像不曾同班,可是我们参加同一个制服团体,关系还不错。
只是毕业后都很少联络,几乎是没有联络。有时在街上遇到也只是微微点头一笑、随口一声问候,就那么简单。

看到他们俩的照片有点惊讶,我从没想过他们会在一起而已。

过后看到原来我很多的朋友都有部落格。其实不应该那么大惊小怪,部落格现在很普遍。我应该对那些没有部落格的人而感到惊讶不是吗?

又发现我的朋友在大学认识的朋友都是我小学的朋友。就好像朋友连朋友。要是做出一个连图也许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关系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