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 2008

迟来的愚人节

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
一时的转变太快了,有点接受不到。

放工回到家看到我爸爸的车还没到家,妈妈的车也不在。
我便问我佣人他们还没放工吗?平时他们都比我还要早到家的。
我佣人说我妈妈在弟弟去医院,爸爸也是刚刚出去的。
佣人说弟弟那里痛--指着盲肠的部位,妈妈便带他去医院。
是保姆打电话给妈妈的。

刚才在妹妹从补习回来后变打电话给妈妈问详情。
妈妈说弟弟正在手术室里,刚刚推进去,爸爸在里面。

虽然盲肠炎、盲肠手术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手术,可是发生的太突然了。
昨天我还陪我弟弟温习功课,查看他的考试纸,一切都很正常。
今天回到家却听到这样的消息,有点吃不消。
昨天是愚人节,我还和我弟弟作弄我的妹妹。
我们仨的排行是:我--妹妹--弟弟。
弟弟是最小的。
我陪他读书时就问到他愚人节有没有被人家捉弄。
聊着聊着我突然有一个鬼主意,我问他想不想捉弄他二姐,我妹妹。
他便说怎样捉弄。
我说假装有人打电话给她,然后叫她去接电话。

为了演得更真,我还加装打电话去我的家。
我弟弟便假装去叫我妹妹听电话。
我妹妹还真地走出来,一直走到电话面前。
当时我的我弟弟就放声大笑,我妹妹还真的上我们的当。


原来中午十二点多弟弟在学校曾打电话给妈妈,但我妈妈没接。
两点多他又打,说他肚子痛,我妈妈还以为是普通肚子痛,还叫她上个厕所去睡个觉也许就好了。
过后妈妈觉得心里怪怪的,便打电话给保姆。
保姆说我弟弟在睡觉,刚才肚子很痛,现在躺着没动比较不同。
妈妈问是哪个部位,保姆说是右边,连走路都有点困难。
妈妈便觉得可能是盲肠,说一边带我弟弟去看医生。

刚才七点动手术,现在已经醒过来了,我想应该没什么大碍了!
一阵子我将去医院看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