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5, 2008

今天好闷!
今天是马六甲历史城之日,所以放假。
没去上班,也没去那里。一整天呆在家,已经闷出霉菌了。
原以为我的假期生活会很精彩,开始是还说每天都要更新文章。现在要写出一篇文章也是很难得吐出来的。
放假之前要去旅行、游玩等等。
旅行泡汤了,游玩也离我越远。
看报纸看到闷、看戏看到闷、上网也上到闷闷的。
除了闷没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现在的我。
很多电影还没看,很多街还没逛。
很难相信我在这个放假,除了车油钱,一分钱都还没花到。

有时在家呆太旧,连出门都没兴趣了。
除了每天载送我弟妹去补习班,每个星期六的家庭聚会,我也很少出去了。
上次和世萍、aaron外出,都好像没人约我了。
很久没有和 jeslyn见面了,每一次我们的时间都不适合。
今天本来约她的,可是她和她的朋友已经越好了。

也很久没有读书了,现在要开始了。
太久没读书到时有追不上。


可能脚步放太慢了,不能适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