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9, 2008

SOLER IN MALACCA

昨天所有发生的是都是那么地有趣。
在幼儿园时,henry说:teacher melissa很坏蛋hor......
我当时听到又好气又好笑。
teacher lai从另一个教室传来一阵笑声,然后反问我henry刚才说什么。
我真不知道因该怎么回应,便很幼自地跟henry说:我不要跟你好了啦!
teacher lai又传来一阵笑声,玲姐也是。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当时他们在玩玩具,然后有一点争执,随口说了几个学生,henry是其中一个被我说的,所以他那样跟他的朋友说,说我很坏蛋。
泪流满面...因为我那么疼他,他却这样说我。哈哈......


晚上约了可欣去看soler的签唱会。
刚好可欣再dataran pahlawan做工,soler在那里办签唱会。
是我妹妹告诉我soler将来马六甲的,不然我也白白错过这场签唱会。
星期一办签唱会,是不是主办当局有问题啊?
可欣7点放工,soler8点到场,我们俩7点多就在那里等候。
应该是说我等候吧!可欣都不知道soler是谁。
我也不能说我懂,对他们也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他们的歌很好听。
我忘了我是怎样知道soler这个团体的。
也不敢声称使他们的粉丝,因为签唱会之前我没有买他们的专辑。
我是上网下载他们的歌,对不起我这么做。呵呵!


等了又等,没什么人群。
场地那么大,有没有人很明显咯!
第一,他们不应该在星期一办签唱会。
第二,他们不应该在dataran pahlawan办。
第三,缺乏宣传。

一直到7点半那样才看到一个穿着很像经纪人的女人来看场地,保安人员也好像越来越多。
他们才开始排椅子,拍了4行吧!不会很多,大约30几个吧!
恨得很少人,几乎没有。
可能是看到这样的情况,刚才你个很像经纪人的女人拿了海报给我和可欣。
意思是至少看起来好像有歌迷似的,也也许她看到我们两个站在那里很久了。
我跟可欣说,她托我的福才拿到海报的,她差点把我给杀了。哈哈!
她一只一只提醒我不要那么疯狂。
我一点都没有好不好,连专辑都还没买说得上什么疯狂吗?

可欣太了解我了,我真的是有点进入疯狂状态了。
8点出一点点他们就上台。
DJ有点带不起热来,人潮真的是太少了。
真正的歌迷没几个,工作人员来抽热闹就有。
可是当soler出场时,开始表演时,开始唱歌时,好像吸引不少的人来观看。
他们唱了4首,比我预料中还多。有:佢 (广东)、妈妈再见、不可思议和 saving grace。
到最后买soler专辑的人不只我一个。
来看的观众很多最后都买他们的专辑,可能想更认识他们吧!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很多,我是说soler。
他们的唱功真的很好,很舒服。
而且他们的歌我一听就很喜欢。
要是我一听就喜欢的歌,我可以喜欢很久很久,就像周杰伦的歌。


上台拿他们的签名时,记者就叫我post‘我给他们签名的那种模样’,有点-_-!
为什么是我?只会让我很自恋!哈哈哈!
这不是第一次了,以前陈颖见的歌迷聚会记者也是拍我的那签名时的照片,还上报。
这一次也是一样,只是不知道上那一分报!
还好我妈妈没有看娱乐版的。哈哈哈!要不然一定被我妈妈酸。

原来没有买专辑,只有海报也可以上台那签名。
之前我犹豫不决要不要买,可是我还是没有后悔买他们的专辑。
他们的工作人员也很好,很友善,很亲切。
soler也值得大大的赞赏,他们很有风度,也不会耍大牌。
当我拿着他们的专辑上台那他们的签名时,他们还跟我说声谢谢。
并没有交谈,因为我没说什么话,风头给可欣抢去了。
我要开口跟他们和照却被可欣说掉我的台词。
真不应该叫可欣去!哈哈哈。(如果你看到会有什么反应??哈哈!开玩笑的啦!)


开玩笑的啦!
说真的我应该很感激可欣,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她为了要陪我来这个签唱会,坚持跟他老板更换他工作时间。
她的老板本来要她做OT的,可是她为了我一再而在提醒她老板星期一她只会坐到7点。
我真的很感动。


我还握到他们的手,是不是应该切掉厢起来?
哈哈哈!
我还没那么神经!




签唱会之前,可欣和我。(我变白很多了!)


SOLER!(左边是哥哥,右边是弟弟)


司仪,988DJ和soler。


Julio


Dino


专辑介绍。


可欣和soler!



最重要的还是这个!!!!!!



我和soler!!!!!!


这张照片里我真的太美了!哈哈哈!
我和soler好像很熟吧!(请忽略保安人员!)
我不愧是自恋狂。

这完这篇后,我觉得我好像比较喜欢哥哥。呵呵!



Soler in Malacca at youtube













more about SOLER! just click!
Soler-wikipedia
Soler Blog
SOLERWOR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