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9, 2008

悲观

原本说放假我每天都要更新我的部落格。可是现在这个样子,根本就做不到我的目标。虽然放假了,可是我的生活并没有很大的改变。除了当幼教,每天和小孩子相处在一起,也没有很特别的事,每一天就是那么平静。难道平静不好吗?太平静不太好,不太像我。

最近动不动就陷入低潮。生理期已经过了不可能是科尔蒙在作怪。只能说是我的思想在作怪。现实和童话相差得太远了。慢慢发现原来一切都那么的不美好。原来那么多的事情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完美。难道我太过于十全十美了吗?

岁月一天一天的流逝,却发现到世界越来越丑陋、发现生活并不简单、发现感情很复杂、发现友情并没那么可靠、发现亲情有时也很烦恼、发现爱情越来越不存在了。

真得那么悲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