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 2008

生日派队

昨天被邀请到我学生的生日派队。那学生就是ms.Lai的侄儿,Derek,也就是我说过的那个学生。幼教老师jocelyn跟我一起去。我还是第一次去ms.Lai 的家。派队晚上七点半开始,九点多就切蛋糕。Ms. Lai也准备了不少食物招待客人。有炸鸡、咖喱、炒米粉、炒饭、肉骨茶、三明治、糕点水果等。听起来很简单,看起来却很丰富。

Ms. Lai也请了不少Derek的同班同学,他们也一起来为他庆祝生日。孩子们还玩音乐椅,玩的很愉快。



一整桌的食物!


男主角!寿星公!


他来时怎时下我一大跳。
又戴帽子又穿外套的。
跟平时打扮有很大的差别。


小帅哥!我很喜欢他!他很文静的。
我刚开始上班时我怎么跟他说话他都不会回答的。
现在反而会欺负我。


他很好看吧!


29/02/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