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4, 2008

蝴蝶山庄半日游

这个星期是假期,多数上午班的学生都不会来上课,只剩下一些全天的学生因为家里没人看顾所以就连假期也要来幼儿园,可是假期的功课就没那么繁重。我的班最多也只有九个学生,让他们彩色、玩耍等。所以这个星期的工作不会那么繁忙,反而中午小孩睡午觉时,院长竟然叫我们也去休息。我的院长可是个好上司。

这个星期三,3月2日我工作的幼儿园举办到蝴蝶山庄去。每次放假我现在工作的幼儿园都会举办这样的班日游。上次我还没来上班时,他们到动物园去,还到Pizza去学做Pizza。这次我们不止到蝴蝶山庄,还去麦当劳。小孩子当然是开心不过了。

当天我是老师当中最早到的,竟然有一个学生还比我早到,已经在学校门口等候。可是我没有钥匙,所以也要等Joclyn老师到才有门可以进。还好不久后她就到了。

巴士早上8点30分正到,还有两个学生还没到。等了十分钟,全部人到齐了,25个学生,3位老师一起出发。一路上拍了一连串的照片。

抵达蝴蝶山庄大约早上9点。买票进场后,我们先找个地方吃简单的早餐。然后拍个全体照。

一进去当然是到蝴蝶园。当天我们的运气蛮不错的,竟然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蝴蝶。我不是夸张,而是真的很多。当天的天气阴阴的,那里的管理员说蝴蝶是喜欢晴天的。我们还以为不会有很多的蝴蝶,可是一进去,每个人包括学生老师都感到震撼。蝴蝶很多,到处飞,还会停留在我们的身上,感觉很特别。

买了一些鱼料喂鱼,看到了很大只的乌龟,还有鳄鱼、蛇类等。还有昆虫和冷血动物、豹等。还有一群的鸟类。

当天竟然有很多的游客,真是出乎预料。他们应该是来自香港。听到的沟通语言是广东话。他们看到这一团的学生,看得很开心,还一直说“好得意啊!好得意啊!”意思是说这些学生很可爱。我听了都有点觉得开心的,虽然他们不是在称赞我。

我当时牵着kwei xuan,一个四岁的女生。她很小只,看起来只有两岁。有一个游客以英文问我她的年龄。我说四岁。他反问我真的四岁吗?他还以为她只是两岁、两岁多的。口上还一直说她很可爱,一直都她。可是这个小女生要是不认识的人她根本就不会睬你的。

我想那些游客的感觉,就像我以前到韩国时,也是看到有一团的幼儿园学生去参观。当时我也是觉得小孩子小小的很可爱、很讨人欢喜。

走完蝴蝶山庄我们便到麦当劳去。小孩有哪个不喜欢麦当劳的?那里的负责人带我们到厨房参观。这其实很普通。几乎每次只有带我们进去他们的大冰箱。以前我弟弟生日在麦当劳举办那里的人也是带我们到那个大冰箱“参观”。

过后我们给小孩完音乐椅。麦当老爷只有这个游戏了。那里地方很小,一次是可以放7张椅子,一次只可以有8个学生完。我们玩了3轮才轮完每个学生。最后的胜利者当然得到麦当劳赞助的礼物。彩色比、彩色书之类的。玩完后,我们让他们吃午餐。一套小孩套餐。一包4片的nugget、一杯玉蜀黍粒、一杯汽水,就这么简单。由于时间有点匆促,老师便打包回去吃,每人一份McChicken。

麦当劳那里的人还算不错,他们还分给小孩每人一份小礼物,还给他们玩具。男孩得到一个小车子,而女孩就得到一个放首饰的小盒子。看来每个小孩都很高兴。



路途中:




Ng Wei Zheng 和 Henry公主


Loh Yi Cheng


Tan Jing Ruo


Tan Sze Aik 和Tan Jing Ruo
他们是两姐弟!


Loh Yi Cheng 和 Goh Cheng Jun


Siah Min Hueh 和 Tan Ke Ying


Christine Tan 和 Emerson Foo


Derek Yau 和 Mah Wei Jun


Lee Yee Yew和他哥哥。
他哥哥并不是我们幼儿园的学生,只是来凑热闹的。


Yeoh Ye Sam 和 Yeoh Ye Shin
他们是两兄弟。




Joslyn Teh 和 Ten Kwei Xuan
右边那个是个四岁的小孩!对!你没看错!


Shanice Chan 和 Jason Teo


我觉得她就是我幼儿园那里的校花。
她的五官很美,尤其是那双水汪汪的眼睛。


Loh Yi Jun 和 Kenneth Siah


Loh Yi Jun
他可是我的心肝宝贝!


Mah Wei Jun
他就是我之前说过的那个学生--很顽皮可是却让我感动。
我们也叫他 Mah Huai Ren(坏人)。


Henry Lim
我们都叫他Henry公主。
有一次他和他的朋友玩耍时,别人都当王子,他自己说要当公主。
我跟他说‘公主’是给女生的,可是他坚持要当公主,还喜欢我们叫他Henry 公主。
而且,她很喜欢粉红色!哈哈!
我也很喜欢她,虽然他很好玩,而且不喜欢读书。
他却很的人欢喜,他的皮肤比豆腐还白,还滑!比女生的皮肤还要好几百倍。



在蝴蝶山庄:


满天的蝴蝶。


有些小孩还会感到害怕。


青衣者是我的院长,Miss Lai。


满院的蝴蝶。












蝴蝶在一个堆满黄梨的盆子上。


白点那些就是蝴蝶。


鱼儿鱼儿。






巨大的乌龟。


随便拍下的一朵花,却变得那么美。


那些香港游客在逗小孩。


emu。


鸵鸟?又不像。


hornbill。


一大池塘的鳄鱼!


好大只的蟒蛇。我故意拍那个人,他在拍那蟒蛇的头。




蛇蛇蛇!


海龟。




变色龙。


pigeon。




otter,水濑。


博物馆里:






参观完毕:


又来一张全体和照。


麦当劳:


M for? McDonald!!


麦当劳叔叔。


特别区!


等待着。


又等待。


好一个漫长的等待。


参观厨房。


汉堡包!汉堡包!!汉堡包!!!





等待食物的到来。


游戏时间!


音乐椅。




我的卢弈君!!哈哈!他很可爱吧!


RM 175??? 哇!!!


返回幼儿园的路途中:




Ten Kwei Xuan
全校最小只的学生,却是最坏的女生。


可是她很喜欢我!哈哈哈哈!


他很累了吧!睡到鼻涕都流出来了!


抵达幼儿园:






小孩睡午觉醒来后:


亲爱的公主!


可爱的卢弈君!


我已经经全力拍最好的照片了。有好几张都不是很清晰,我使用手机sony ericsson k750i而不是相机,还要照顾那一群的学生,照顾他们都来不及了还有什么时间拍照。突然想找我的朋友一起去,然后慢慢逛、慢慢欣赏、慢慢拍照、慢慢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