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1, 2008

大马摩天轮变古城摩天轮??

昨天的《星洲日报》表示古城首席部长打算买下“大马摩天轮”。
我也不知道这个计划到底行得通吗?
竟然要在古城打造主题公园,有点不可思议。
那摩天轮将设在马六甲河。
马六甲有夜景吗?
马六甲的夜景会很壮观吗?
虽说预料屠妖节开始操作,预料始终是预料。
很好奇那将会是什么样的公园……


记得上次我到过titwangsa那里的大马摩天轮,我与那时候才开始操作不久。
由于我们都贪新鲜所以就去试坐。
当时的门票好像是RM15,如果没记错的话。


当时大马摩天轮只是租一年配合大马旅游年,怎么知道现在将要移到古城马六甲。
要是我知道它将会来到我的家乡,我才不屑去画我的钱。
而且夜景并不是很美,因为距离吉隆坡塔的双峰塔太远了。


回顾上次在大马摩天轮游玩:


大马摩天轮


有上角的光好像从天堂照下。


留个纪念。


包厢。有VVIP的哦!当然价钱不一样。


在包厢里。




p/s:当时是用我的手机motorola L6所拍的。毕竟没有megapixel,可以出那样的照片我觉得很不错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