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5, 2008

太天真

今天很累很累。
原本打算早点睡的,可是我有很想打完这篇。

昨天的梦会发生吗?
昨天我竟然梦到蓝。虽然说日有所思,也有所梦,但是我也很久没想起他了。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搞到这种地步。
只从他表白,我拒绝他后,我们还是好好的。一直到他回国,再回来后,一切都变了。他回国之前我们和以前一样,一点也没有变。
可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差别?就那么三个星期一切都变了。
我还来不及消化就要我接受,根本就不可能。
就连他回来的那一天我都不知道。过后,我们一大半朋友要出去吃晚餐,我约他一起吃他却拒绝我。可是他却答应我朋友的邀请。真得很不明白为什么。就连用餐时我们连打招呼都没有。当时我觉得超尴尬的。过后我在网上问他为什么突然出现在那里,他反问我不行吗。之前问他要不要吃晚餐时他拒绝时我问他什么理由,他也反问我不行吗。

难道我每一段友情都要搞到这种地步吗?
我现在已经知道男生和女生之间根本就不可能只是单纯的友情,更不可能只做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就请不要再这样让我遇到如此的事了!
我也只是很单纯的想做朋友,一点杂念都没有。可是最后却是不愉快收场。
我没勇气问。担心我会知道不应该知道的事。
也许有一天我会问。
他也不会主动找我聊天。
我也没那种心情去找他聊天。

要到何时我才不会在情感里受到伤害?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吗?


04/03/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