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废物

除了无聊和懒惰,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来形容我。
部落格被荒废、整天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grey's anatomy,ugly betty, criminal minds, prison break, house md, bleach...........
真的不知道我有什么戏是不看的。
太空闲了!这是造孽!!
别人忙着考试、assignment、学院生活等等等等的。
而我呢?就忙着追戏。
我好希望这个学期快快过。然后就有很多是可以做了。
有很多很多的事等待我去做。
可是不是现在。

这个星期没回家,没有理由的,就是突然不相回。
mei何amanda准备考试。
在马六甲的jeslyn也是在考试中。
再kl的芸也是快要考试了。
mymaple也要考试,就在study week。
还有一大队的朋友在stpm中。
怎么每个人都在考试啊!?
我也想考试!!

原来太空闲没事做并不是好事。
我快荒废我自己了。
我的头脑块生锈了。
我的肢体快残废了。
我快变废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