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保持联络

星期三回到家,感觉真好。
圣诞节那天会回去宿舍,然后将会有末期考试。
这几天只是动动机小时的书,然后就再也啃不下去了。
真希望我可以用功一点。
回到家就连上网都懒惰,对着电视就够了。
真得很佩服自己,要是可以看戏就可以什么都不管。

短短两天竟然让我找回了两个失去联络满久的人。
一个是小学同学,另一个是中学同学。
原来找回以前的朋友是那么得愉快的。
感觉上他们都过得很好。
让我有一种冲动想找回更多更多久朋友。

小学同学是一位男生,叫alex。
小学时我是读男女校,平时跟男生比较容易打成一片。
他其实也是我幼儿园的朋友,只是那时我们都还很小,都不太记得了。
小学时我竟然跟他同班三年,算很好吧。
以前我们都很单纯,不会像现在的小孩子动不动就说喜欢。
记得每次下课时,我们都回到食堂买食物填填肚子。
那时,其中一个去买食物,另一个便订位子和拿筷子。
我们每次都会轮流去买食物和订位子。
直到四年级时我们被分班了,可是我们的友情还是很好。
想不到的是我们竟然还一起补习,真是难得的缘分。
可是从四年级开始我们每天都打打杀杀的。哈哈...
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每一天都会玩玩闹闹的,你打我一下我打回你一下。
就这样打打闹闹的到六年级毕业。
那时还传出绯闻,说我们两个是男女朋友。
可是四年级以后我们都没有同班过。
毕业过后更没有联络。
我知道他在独中,而我在国中。
我每年都会寄新年贺卡,圣诞卡等等的。
可是他都没有回信。
我还以为他搬家了呢!
就这样六七年过去了。
我们在这几年从来都没有碰过面。
倒是我们的妈妈,常常都在碰面,而她们也只是打个招呼问候。
直到最近,我妈妈又碰到他妈妈了。
他妈妈说alex已经去英国深造,还跟我妈妈要了我的电话。
他妈妈说alex想找我很久了,每次我记卡片给他都没有办法回复我因为没有我的地址。
我妈妈前两个星期给了我的手提电话号码给他妈妈。
没想到星期三那天就收到一个人的简讯,问我我的msn邮址。
原来是他的朋友放假回来大马所以帮忙他问我的邮址。
过后昨天在网上跟他聊了一阵,原来我没变。
照片他一看就人得出我了。

另一个朋友是中学时的朋友。
她是个女生,vicky,因为中学我读女校。
我们都有对方的手机号码,可是就是没联络。
我们以前在学校还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么可以没联络,我自己都不明白我自己。
今天一早我sms她问候她。
过后傍晚时她才回复我,因为她有上课。
sms了一阵,感觉上她好像不是很友善。
原来是我敏感,她给我她msn然后叫我上网跟她聊天,而且是很期待的那种语气。
在网上聊了满久的,她还是一点也没变。哈哈哈...
真的真得很开心呐!
她还说她很想我,要找个时间出来见见面。
真是难以形容的快乐啊!

其实我很敏感,也很容易受到伤害。
我承认是自己想得太多。
就像刚才来说,我还以为vicky并不是很想跟我sms。
但其实她也是想我的。
是我自己过不了我心里的那关。
因为我总觉得我主动联络人家并不代表人家也想联络我。
要是他忘了我应该怎样。
要是我不要想那么多就好了啊!

朋友,保持联络!!

No comments: